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5月29日 星期六〗☃←

啦啦啦~~~
开工+放工~~~
不多不少只需4小时~~~
Apple还来店里帮我们~~~








放工后,
与仪还有妞&妞妹MEET,
去买礼物~~~【真心话大冒险的积木】
还吃东西~~~【JONEY火锅店】
吃香蕉船和TOMYANG套餐~~~
SWEET~~~








【云家】
蛮多人的,
不是我们的朋友~~~
看到歪歪一个男的朋友在安迪群中~~~
包一个红包~~~
参观云家~~~
漂亮过旧家~~~
可惜有点小过之前の~~~
小欣云生日~~~






吃东西聊天~~~
太多人无法适应,
喘不过气~~~
很快就去楼上玩了~~~






玩积木~~~
歪歪一直输~~~
因为手多多弄妞妞~~~
结果倒下来算他の~~~
惩罚一:唱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难以形容の歌声~~~
安迪们对他热情到把他の头差点就塞去‘山’里了~~~
惩罚二:跳爱的抱抱
是有够什么的咯~~~
挤卢沟zzzz,笑翻我们~~~
云有输一轮~~~~
惩罚是:跳LADDYGAGA【有点像在办鸭子の感觉】
我叻也是有:全部人感觉就等很久将了
办一些怪怪的动作~~~
玩的时候很紧张~~~
贴到很高 轮了4次~~~
我们有9人~~~
歪歪一直以为不会是他~~~
结果就是他~~~



哈哈
发现每个人很认真~~~
手每个都有再斗~~~
加上他们一直弄玩的人~~~
拿得时后一直讲笑话弄人~~~
云妹妹的朋友也来捣乱~~~
场面刺激~~~
哈哈哈~~~










过后,
下楼罚完歪歪回来,
有个可爱的弟弟来弄~~~
歪歪就去用眼神恐赫他~~~
结果被云の阿姨看到~~~
直接开门讲他说:‘你刚才唱歌很难听都没说你,
你还敢欺负小孩子~~~’
直头~~~
全场笑翻~~~哈哈哈~~~










玩到闲了~~~
不知道谁饿了~~~
我们就下楼吃东西~~~
可是没什么食物了~~~
就喝水咯~~~
在门口聊天~~~
对面的外劳很恐怖~~~
很想要打架酱~~~
也好像刚吃药~~~
很凶的说~~~
源他们还很欠扁的一直去唱人家~~~
怕怕~~~
就将去喝茶~~~






【moonligh】
兜了4圈发现小车还是比较好~~~
因为没有位~~~
结果停在油站~~~






歪歪和源真的是···
去弄一个女生~~~
认识了~~~佩晴,曼可爱的~~~
一来到就看源在那边玩~~~
电脑~~~
怪不得叫我们来这里啦~~~
每个看住他~~~








一下下,
精就先回了~~~
我们也听云妹妹要切蛋糕也回他家了~~~






回去后~~~
我和芬拿了酒去外面坐着喝~~~
聊心事~~~
他阿姨拿蛋糕给我们吃~~~
不错下~~~








酒是苦苦的~~~
不好喝~~~
可是很想喝多多~~~
倒下去~~~
就睡到天亮~~~
什么也不要想~~~






没多久,
仪也出来了~~~
接着云,
接着就是其他几位男的了咯~~~
叫田鸡快来,
结果他讲他要冲凉~~~
omg!!!!
源少直接就打过去~~~
哈哈哈~~~








聊着聊着,
云的爸爸就拿很多酒来~~~
还拿黑狗来~~~
还有花生~~~
我喝道整个人热热的~~~
还喝不到半罐~~~
差咯~~~


O(∩_∩)O哈哈哈~
我们跟小欣云讲生日快乐~~~
结果她害羞~~~
可爱~~~






源少很没礼貌得咯~~~
XXXX他~~~
一直对着我放屁~~~
真的是第二个屁王~~~
讲他还拿花生壳丢我~~~




歪歪很衰的说~~~
他又作弄另个弟弟~~~
叫弟弟八戒~~~~
结果又被云の另个啊姨看到~~~
就被弟弟的妈妈讲了~~~
全场在笑~~~
哈哈哈哈~~~~
2轮了~~~






没多久芬的哥哥来了~~~
他和仪就回咯~~~
原本我也是~~~
可是~~~
源讲他们可以载我我就留下来~~~






云爸爸去唱歌了~~~
妈妈也要出去了~~~
加上迟了~~~
帮云妈妈收完我们就回了~~~
公刚好来~~~
就他们男生去喝茶咯~~~










回到家~~~
洗一个脸~~~
就躺下去睡了~~~
梦里有个人~~~
陪着我手托手一直走~~~






我和妞都觉得,
云和他弟妹都很好命,
爸爸妈妈很疼她们~~~
我也好想有酱的家人哦~~~





今天,
想听这首~~~
这首歌 我喜欢~~~







明知我爱你


[新加坡电视剧《红白喜事》片尾曲]


龚芝怡


--------------------------------------------------


告诉你 瞒着你 只不过是个决定

放弃你 忘记你 只怕我无法前进
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莫名紧张你
我越了解你 越靠近你 越犹豫






明知道我爱你 却不敢告诉你
我害怕失去你 宁愿沉默不语
该如何整理 幸福在手里
我恨自己 无能为力






明知道我爱你 却不敢靠近你
我假装不在意 反而痛了自己
多痛都可以 不能没有你
只想永远永远爱你
你知不知道我也没关系






告诉你 瞒着你 只不过是个决定
但为何 到如今 我依然无法前进
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莫名紧张你
我越了解你 越靠近你 越犹豫






明知道我爱你 却不敢告诉你
我害怕失去你 宁愿沉默不语
该如何整理 幸福在手里
我恨自己 无能为力






明知道我爱你 却不敢靠近你
我假装不在意 反而痛了自己
多痛都可以 不能没有你
只想永远永远爱你
你知不知道我也没关系






明知道我爱你 假装不在意
多痛都可以 不能没有你
只想永远永远爱你
你知不知道真的没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