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5月28日〗←☃

最近~~~
闷~~~闷~~~~闷~~~·
钱不见了~~~是谁偷~~~
不需要问的咯~~~~
在家~~~~
还会有谁~~~
好想搬出去~~~~



前几天~~~
x先生说了很多大道理给我听~~~
发现~~~
原来呗乐爷是将被洗脑的~~~嗬嗬嗬~~~
不过,我比较好点~~~
他被两个洗~~~
我一个罢了~~~




那句话出来社会~~~
压力大~~~
没朋友,没同事,没老板,
有点恐怖~~~·
可是事实如此无法改变~~~~



那句话·~~~
最重要~~~要有知识~~~~
真的吗~~~~

那没知识怎么办~~~




那句话~~~
回家垫高枕头想清处~~~~

哎哟~~~~
已经想得很清楚了~~~
有目标没起跑点~~~
怎么好~~~~





其实~~~
很多人都说过同样的话~~~~
可是~~~
听试听了~~~~
实现吗~~~
很难啦~~~




前几天~~~
x先生电话不见了~~~
活该~~~去多点某某地方~~~~




前几天~~~
去看巧欣表演~~~
哇哇~~~
好好看的说~~~~



看完后~~~
与呗呗去留言室吃东西~~~
闹了好多笑话~~~
害我笑到差点吐~~~




想象一下~~~
呗用认真の眼神,
帮晶捞饭~~~
说:‘你’的‘肉’要配饭一起吃~~~~
害我笑到不懂怎样好~~~~
妞妞他们不懂我笑甚么~~~~




过后,怕太迟就先达德士回jusco了~~~
妞妞与他妹妹回家~~~
闷死啦~~~
想找人看店影の~~~
太晚了~~~



留言室隔壁有间很美的主题餐厅~~~
叫童年时光~~~~
下次再去~~~





还有好多话~~~
不知要怎么说~~~
最近不知怎么了~~~

觉得好像自己一个人~~~



想听朋友的意见~~~
可是看到他们不信任的脸
就不想说说了~~~~




不要说我有秘密~~~
是根本就不懂要怎么说~~~



拜2那天~~~
节目满满~~~
可惜到了当天~~~
飞机一大罗~~~
不知怎么说~~~
时间不够啦~~~




还好苹果姐姐带我出去玩~~~
qiang,洗牙,吃早餐,
午餐在旧街场吃~~~
orea咖啡+面包+咖哩面~~~
哇哇~~~一级棒~~~~



晚上遇到曼~~~
酸他两句~~~
一起去吃东西~~~
去一间不懂叫什么名的地方~~~~
芒果冰好好喝~~~
鸡扒饭也不错~~~
海鲜豆腐,赞赞赞~~~

可惜服务差差差~~~



回去后~~~
曼说想学跳舞~~~
乐器~~~



过后又去剪头法··~
后悔后悔在后悔~~~
头发减到
短短短~~~


拜三~~~
学校考试~~~
花生好好吃~~~
好久没有吃到了~~~
最后一次在f1~~~



精与杰克在一起了~~~
预料中的事~~~
杰克对精好好的说~~~




妞埋怨~~~
嗬嗬嗬~~~
还有我啦,没关系~~~
完美的结局~~~
不对不对~~~
是完美的开始~~~~




有点不好的感觉~~~
你们知道我说什~~~




·~~~~~好想·~~~~好想·~~~~好想~~~~



❤❤❤从白天变阴天❤❤❤从白云变乌云❤❤❤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