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亂~~~】

【5月19日  星期三  晴】


沒去學校·~~~
昨天與我親愛の唄唄一起去c.s玩~~~
去到那便還看到另一個朋友~~~雯薏~~~~
變道好漂亮哦~~~差點就認不出來了~~~
嗨喲~~~我們沒有以前那舨了~~~
你好像不太想理我哦~~~為甚???
不過我們還是有個不怕羞得共同點~~~呵呵呵·~~~
不愧是多年朋友~~~
不知道為甚么~~~
有總感覺告訴我~~~
沒人會相信我的朋友這麼漂靚~~~
沒人相信吧~~~
原來你們口中的小齊,小雯,
原來曾經跟我是那麼的要好~~~
哎~~~~
接到電話信息~~~
朋友爺爺跌倒了~~~
擔心~~~
不知道怎樣了~~~
最近老人家的身體好弱哦~~~
要好好照顧哦~~~






這首歌~~~
想對你說的話~~~~

【first love 宇多田光】

sa i go no ki su ha

ta ba ko no flavor ga si ta
ni ga ku te se tsu na i ka o r
a si te no i ma go ro ni ha
a na te ha do ko ni i ru n da ro u
da re o o mo tsu te ru n da ro u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i tsu ka da re ka to ma ta ko i ni o chi te mo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i ma ha ma da ka na si i love song
a ta ra si i u ta u ta e ru ma de
ta chi do ma ru ji ka n ga
u go ki da ma da so u to si te ru
wa su re ku na i ko to ge ka ri(
a si te no i ma go ro ni te ru
wa ta si ha ki tsu to na i te ru
a na ta o o mo tsu te ru n da ro u
you wi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
i tsu mo a na ta da ke no ba si yo ga a ru ka ra
i hope that i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too
now and forever you are still the one
i ma ha ra si i wu ta u ta e ru ma de~~~
a ta ta si i u ta u ta e ru ma de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i tsu ka da re ka to ma ta ko i ni o chi te mo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noe
ma da ka na si i love song
now and forever

雖然聽不懂~~~
但是大概就是將~~~
~~~~~~~~~~~~~~~


[苏打绿-小情歌]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唱着人们心肠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乐
当有你的温热
脚边的空气转了
唱着我们心头的白鸽
我想我很适合
当一个歌颂者
青春在风中飘着
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受不了看见你背影来到
写下我度秒如年难捱的离骚
就算整个世界被寂寞绑票
我也不会奔跑
逃不了最后谁也都苍老
写下我时间和琴声交错的城堡
最后谁也都苍老




LRC歌词来自:http://cn.zhlrc.com/downlyrics.aspx?al=5692&sn=69776



還記得嗎???
去年的4月21日~~~
我們一其合唱的這首歌~~~



聲~~~我想你了~~~
你好可憐~~~
昨天聽到某個壞消息~~~
很生氣~~~
做錯事~~~既然只受到小懲罰~~~~
你的遭遇~~~與他的好像~~~
只是角色不同~~~



~~~~~~嗚嗚嗚嗚~~~~~~
好想納喊~~~
還好有唄唄在身邊陪我~~~
對不起啦~~~吵了你一整個晚上~~~
~~~~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