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从前从前〗←☃

【5月10日 星期一】


最近~~~
老是~~~
一整天在家,胡思乱想~~~
坏毛病,就是改不了~~~
躺着也想,睡着也想,
坐着也想,吃着也想,
看戏也想,玩电脑也想,
做工也想,读书也想,
就连走路都想~~~
想什么,不知道~~~
哎哟~~~
累累累~~~




想起从1.2.3岁起,
学吃,学喝,学玩,
想起从4.5.6岁起
学说,学爬,学走,
想起从7.8.9起,
学交朋友,学读书,学照顾弟弟,
想起从10.11.12,
学写字,学跟人家比成绩,
我喜欢孙燕姿の天黑黑这首歌,
因为那一年有个实习老师边谈边唱给我们听,
那时的我们哭了,
老师要去留学了,
舍不得~~~~





想起从13.14.15起,
踏上了中学,
学骂脏话,学欺负人,
学做大姐头,学教男朋友,
学ponteng,不该学的都学了~~~
结果逃课逃到朋又慢慢减少了,
结果,
我被学校开除了,
被老师赶出校,
那时的我,
边走边哭,边哭边想,
为甚么会蒋~~~





想起从16.17起,
我回到那个充满回忆的学校,
那年大家都长大了,
成熟了,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不同的眼神,
虽然这之间发生了很多,
但是我还是融入了这个圈子,
虽然没有以前的好了,
依然在努力寻回那份过去




今年18了,
渐渐の我们都要毕业了,
都要去过自己的生活了,
有些朋友也没读这间学校了,
没有那些朋友欢笑声,
不过一直都在跟几个好朋友联络着,
好想好想他们在学校的日子





舍不得,
好害怕,
走出去的生活,
好想有个时间锁头哦,
锁住现在,
让大家都可以在一起,
不要分开,
因为这样,
所以今年我们参与了很多活动,
就这样我们都开始学懂笑了




我们,
厚着脸皮一起做了很多事,
但是我却从来没有后悔过,
因为有妮们的陪伴,
这份回亿我会永远存起来,
以后笑着告诉我的宝宝说:
“宝宝,你知道吗,妈妈以前有一群好勇敢的好朋友哦~~~”







呗呗,好想你哦,
好想那一天找到办法带你来哦,
可以带你去那个我们一起读过书的地方,
变了很多哦~~~
期待期待~~~



长这么大,
什么都没学到,但我学会了珍惜~~~~








【我的朋友】


















 

1 条评论:

  1. 我好想念你,
    我好想念那些朋友,
    我好想念那間學校的一切!


    要不是有那間學校我們也不會認識,
    要不是有那間學校我們也不會做朋友,
    要不是有那間學校我們的緣分也不知道會幾時開始!


    珍惜眼前的一切,
    最後一年了 要瘋點才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