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用歌词也不赖〗←☃

【5月13日  星期四】

【郭美美 二人同行】


用期待加上宽容
在加无止境乐观和等候
以为这些付出等于美好结果
你却说凭什么





我相信你爱护我
只是爱没有想像中的多
对天空的辽阔来说云算什么
你不会懂我渺小得多宽容





爱你不重我要自己不要放开手



不痛不痛心却独自跳的好寂寞

幸福那一个美梦是二人同行才有
你渐渐缺席让我被挡在未来的入口
爱你不重尽管我无力再向前走
不痛不痛就算辛苦的震耳欲聋
爱你我爱到最后剩回忆这个朋友
爱情从二人同行变成我一个默默后承受





我想过很多以后



幻想过快乐也愉悦心痛
爱就像是偏执的风带我升空
只问前进忘了要怎么降落







爱你不重我要自己不要放开手
不痛不痛心却独自跳的好寂寞
幸福那一个美梦是二人同行才有
你渐渐缺席让我被挡在未来的入口
爱你不重尽管我无力再向前走
不痛不痛就算辛苦的震耳欲聋
爱你我爱到最后剩回忆这个朋友
爱情从二人同行变成我一个默默后承受







爱你不重我要自己不要放开手
不痛不痛心却独自跳的好寂寞
幸福那一个美梦是二人同行才有
你渐渐缺席让我被挡在未来的入口







爱你不重







不痛不痛就算辛苦得震耳欲聋
爱你我爱到最后剩回忆这个朋友
爱情从二人同行变成我一个默默后承受

【郭美美  二人同行】

最近,我爱上了这首歌~~~
感觉就好像在唱着,我想说的话~~~
不知道要如何表达~~~
只能静静地聆听这首歌~~~给我の他】


我喜欢有凤在的时候~~~~
只因每次有你在我都不曾伤心~~~
我喜欢跟曼聊心事~~~
只因曼总是会与我一起抱怨着某件事~~~
也喜欢与妞聊心事~~~
只因他会静静的聆听,我的快乐,我的无奈~~~
我喜欢与云聊天~~~
只因她的欢乐~~~
我喜欢听仪的意见~~~
只因他认真起来特别得很~~~
我喜欢与精说笑~~~
只因我的冷笑话~~~
可以给他弄得搞笑~~~

我喜欢听冰和菱的话~~~
因为他们身上有钟姐姐の味道~~~

我喜欢与同学和朋友在一起~~~
因为我的快乐与你们一起~~~


我喜欢的还有很多很多~~~
只是一时无法表达~~~


就这样我今天很开心~~~
谢谢贝乐爷~~~
因为你把我得快乐从远方带来~~~

1 条评论:

  1. 21號我很快樂,
    因為見到我親愛的寶貝你,
    有好多聊不完的話,
    有好少的時間讓我們在一起 所以要珍惜我們見面的機會
    親愛的 我愛你 Muackxx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