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呜呜呜~~~~

~~~刚才我在学校哭了~~~
~~~哭什么~~~
~~~其实不知道~~~
~~~只是检起书包的那一瞬间~~~
~~~好像看到一个可怜の画面~~~
~~~很恐怖~~~





!!!(#‵′)靠!!!
!!!又是将!!!
!!!!我要跟云讲话关你屁事!!!
!!!哼哼哼!!!
!!!不要跟你讲就不爽!!!
!!!丢我书包!!!
!!!你好!!!




!!!玩!!!
!!!不用!!!
!!!我玩不起!!!
!!!天生爱哭!!!
!!!小气!!!
!!!我就是这样!!!





❤❤❤跟云讲秘密❤❤❤
❤❤❤跟妞讲秘密❤❤❤
❤❤❤我就是喜欢❤❤❤
❤❤❤他们重来就不会把重要的东西讲出去❤❤❤
❤❤❤精知道最多问了❤❤❤
❤❤❤也只是静静罢了❤❤❤





!!!你叻!!!
!!!跟你讲!!!
!!!全世界不知道你不爽就算了!!!
!!!就算知道没怎样!!!
!!!你都会搞到世界大乱!!!




!!!都不懂你到低在想什么!!!
!!!每次源他们弄你!!!
!!!我们都有帮忙!!!
!!!或者是你有事!!!
!!!大家都会挺你!!!
!!!可是到最后你就是很喜欢!!!
!!!帮他们来弄我们!!!
!!!或者是叫他们来弄!!!




!!!你知道吗!!!
!!!因为你一个人!!!
!!!我们全部人都要陪你玩到很疯!!!
!!!他们我不懂!!!
!!!我→很痛←!!!
!!!不喜欢蒋玩法!!!
!!!很粗鲁!!!
!!!就连我家人都骂我越来越不像样了!!!
!!!讨厌!!!讨厌!!!讨厌!!!




看了不用来问
不予回答




算了
习惯了



哭过就好了
~~~~(>_<)~~~~



今天考美术,
很用心的在画,
可惜3个小时不够画的说,
只成功彩到鸭子,




~~~~shit~~~shit~~~shit~~~~
糟糕得很,
原本好好的画,
紧张起来直接乱涂,
~~~变倒不像样掉~~~~
O(∩_∩)O~~~~O(∩_∩)O~~~~O(∩_∩)O


不懂什么原因,
打了鸿爷一巴,
嘻嘻(*^__^*) 嘻嘻
轻轻罢了,
他直接不爽拗我手,
~~~呜呜呜~~~



~~~不过不痛~~~
~~~他没那么小气的说~~~



今天不知要做什么好~~~
无奈~~~




可怜~~~
雯薏的姐姐因为被打抢头部中弹过世了~~~
叫莊晓薇~~~
祝福她一路好走~~~




那个匪徒~~~
诅咒他活着生不如死~~~
拿枪的手残废掉~~~
找不到雯薏~~~
他电话打不通~~~
想要安慰他~~~




算了~~~
不烦他~~~
他现在心情应该很糟吧~~~



我试过~~~
不过是朋友~~~
哎~~~那时心很痛の~~~



帮不上忙~~~
只能叫他节哀吧~~~



哎哟~~~
好久没看到呗呗了~~~
他开始工作了~~~
↖(^ω^)↗加油↖(^ω^)↗
记得要想想我哦
O(∩_∩)O~





 

~~~O(∩_∩)O~~~
❤❤❤xxx偷偷miss~miss~miss~你❤❤❤


1 条评论:


  1. 不要不開心了
    什麽事凡事都要認
    你越哭她越弄 何必呢?

    別不開心了
    如果再有下次
    就狠狠的給他一個教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