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哇~~~好忙】

读书,做工,补习
好累哦
不过这样可以麻醉自己不想‘你’
还要用他来掩饰你


‘家人’
或许是个名词吧了吧
~~~~哎~~~~
不知要怎么说
只知道心中满满的怨恨



朋友谢谢你们
我很想你们帮我
一百巴仙的想
可是有谁的妈妈会让自己女儿的朋友教训儿子





我现在最需要的是
能够被保护
被关心的怀抱




这首歌
8月9日歪歪唱的那首歌
我宁愿相信有些人会跟我一样苦
~~~~~~~
爱爱爱
到最后



我想离开这里
带我走好吗


呜呜呜
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真的没有博取同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