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家〗☃←

面子书这个网页
不知道为甚么让我觉得越来越做做
很多人上来写心事
可是又有谁知道那是不是真的心事呢




阿真姐姐
我的堂姐
也是在家人之中从小就最粘他的
可是长大后,很少回婆婆家的关系
我们渐渐疏远了
现在姐姐又去读书了
怎么办
好怕以后你会像那些高傲的大学生一样不理我了





婆婆家
阿嬷家
那两个让我觉得最温暖的家
阿真姐姐,
阿嬷,
姑姑们,
叔叔们,
好想你们哦





好想阿嬷的粥
好想阿嬷的蛋
还有那浓浓的米露




好想婆婆的种子
好想婆婆的月饼
还有那红红的‘安谷贵’



好想姑姑的唠叨
好想姑姑的关心
还有那纯纯的呵护



好想叔叔的嘲笑
好像叔叔的担心
还有凶凶的责备




听姐姐的教导
跟姐姐嬉戏
一起谈心事
一起看电影
一起睡觉
一起读书
一起吃面
一起荡秋千
一起抱怨大人
一起买衣服
一起切蛋糕
还有很多的一起
其实只要我又在婆婆家
我就会被安排或自动跟着你
你也没有抱怨过我很烦
大人也给予我们同样的一切

这些都是我从来没发觉的





以前一直埋怨被强迫
以前一直埋怨被责骂
以前一直埋以前一直埋怨被唠叨



可是
现在我才发现
所有的唠叨都是为了我们好
叫我们读书
处罚我们做错事
叫我们做家务





回想起来
其实这样的家才像家不是吗




前几天
我看到爸爸很落寞
前几天我看到妈妈很伤心的抱着爸爸哭




其实在这个家里
最无奈,最无力的是他们吧




没有人会想要
孩子会变成酱
没有人会想要自己最疼爱的孩子反而最不孝



看到蒋的结果
我以为应该高兴才对
可是我没有
只能说这是家境惹得祸


我想如果我有能力的话
最想回的家会是婆婆和阿嬷家
因为只有他们才会让我觉得很安心




姑姑,我好想你像小时候蒋牵着我们的手哦
还要一辈子都牵着你们走
现在我不会在嫌弃


❤你们放心,就算结局是失败的,我也会努力,直到最后一刻❤
❤我要的抱抱,不是某某给的,而是姑姑和姐姐给的❤
❤我爱你们❤



❤妈咪爸爸对不起,如 果没有‘他’我想我也会爱你们的❤
☠☠☠我恨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