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睡醒就是闷~~~



下午接到电话出去玩咯~~~
精,杰,芬,卿,我
出发咯~~~



第一站【today mall】
电影太贵,因为3D得要18++
我没钱不是故意的
下去水上乐园
好像小孩子の将
放弃~~~
其实我也不知道做么不要玩~~~




结果买了泡泡奶茶
大家漫无目标的乱走
没地方去





不知道是什么风来了
芬就带我们一起上天后宫
哈哈



一路上笑话超多的说
明杰好像没看过猴子将
看到猴子直头就停车
吓到精乱喊
结果我们就认定了那群猴子肯定是他的家人
哈哈哈





后来又看到很美的小鸟
尾巴是蓝色的
美美霍




到天后宫拜拜后
我们还有去陈妈庙
妈妈又说那里比较灵
可是没拜到



后来我们还去萤火虫园
很好玩下
有兔子,鱼,可恶的鸭子【我记得小时候它追住我跑】
美丽的风景
游乐场
还有管理员有说如果+RM15.90の话
就有包吃和看萤火虫哦~~~
哈哈哈
真的好像世外桃源呢
下次有机会我还要来
带满傻呗一起来
哈哈哈
还要你们也一起来





































































































































































【他们说这张是最美の】













今天去的那个地方
好像小时候の姨婆家哦
~~~~哎~~~~
那个让我当小公主的家
有小鸭,火鸡,母鸡,小鸡,公鸡
鹅,小猫,小狗,小鸟等等
好多小动物
我的小鹏友
有空会和弟弟一起去小溪抓我们口中的‘小鱼’【蝌蚪】
有空就跟小朋友一起玩追追
新年还可以跟安迪们一起在板屋做年饼
这样的日子好好哦
可是爸妈在某一年开始都不带我们去了
而它们也在某一年被政府带走了
那一年
我小五



今年我18了
快要毕业了






❤我好怕离开你们,毕业后大家还会聚在一起吗❤




这首歌好听
黄丽玲 - 换季



ゞ从鑫认识 编辑
QQ:61986910
搜啦EP全球首发







推开回忆这扇窗
天又有点微凉
笑着回头看   那段疯狂
眼泪欲盖弥彰    心却很木讷




当想念只是偶然
当时微笑的摸样
等待辛酸会能细细收藏
那些美好就不必忘





让爱换个季节再开花结果
看时间把伤口酿成了收获
在风雪里最美镜头是抱着你
还能有什么歉疚




让爱换种感情再从鑫拥有
就算失去了牵手那种温柔在生命里最美暖流是你的问候
细水常流 流过我胸口








曾依靠在你肩膀
我像得到过天堂
如今痛摇摆 侃侃而谈
难道不敢想幸福吗
可惜不能到最后





让爱换个感情再从鑫拥有
两个人用关心代替了苛求
在手心最美感受是曾有过你
仿佛依旧牵着我的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