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无奈❤

无奈
手又受伤了
可是却不想说什么
因为预料中的事
这次是鸿弄の
他疯了



不喜欢你们
每天欺负我
你们很坏很过份






7月16日  星期五



这天
我没去学校
做工
为了要去舞狮团义卖会庆工
严重迟到
1个小时半
哈哈
真抱歉



c.s→吃鸡扒   【Woo】
 the zoo→
香港仔→【吃很多好吃の】





今天吃的饱饱の
因为一直叫食物吃
烧鱼,五香,黑糯米
还有很多好吃的
讲都讲不完
【因为不是我叫的】
sweet sweet sweet







7月18日 星期日

今天去南方学院听华文讲座会
铭豪迟到
他们超不爽
很明显一上车以为是我
不好意思
我也等了很久




去到那边
有点闷闷的感觉
一直打瞌睡
不过后来有开心起来了
因为跑去厕所狂拍照
哈哈



那边没有我想象中的大
可是却比我想象中的还小
有点像四小的大礼堂
超想跟姐姐一样可以继续读大学の
无奈我太早放弃自己了
就算没有放弃也没有钱去读
安慰的话听太多了
大人的谎言也太多了
从小到大
再也不想提起大学的梦




哈哈
大家又开始想念加叻的朋友了
在巴士上提起
慧琪还讲错讲到回加叻
宝倪,惠婷,月丽的生日要到了哦
川雄讲要送东西给他们







铭豪爸爸生日哦
大家叫他一起跳哒浪舞





秋凤不要不开心了
不管什么东西都变了
你还有我
要记得彼此友情不会变



❤姑娘的酒窝→【笑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