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学校
考数学,紧张
很多人教,可是到头来只会几题~~~~




精又要比赛了,属于宽中の
加油加油
我会尽我说能帮助你
就算帮不上忙






像以前将
一起烦脑精的衣服和鞋子
一起商量怎么帮助他
sweet sweet sweet
我喜欢大家一条心的感觉





‘他’与‘她’好像在一起了
而‘他’与‘我’也只能独自的伤心



‘他’很努力の利用我的存在来掩饰对他的喜欢
而‘我’却很努力在掩饰‘他’的存在
可是不想利用‘他’
朋友不是拿来利用的
小心真的爱上我



某人好像喜欢你也
这是我的直觉
虽然觉得不可能啦





‘我们’大家好像都在面对同样的问题哦
难道是因为今年我们都是18岁
就连呗呗也是,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下午
精,我,明杰
去买衣服,
精很厉害,
两套衣加起来要一百块,
外面可能还超过,
可是他既然杀到剩RM80.00
哇~~~~~~~~~~~~~



过后
精,我,明杰,舜申,瑞汶,蓝爸
去申老板公寓玩,bbq,他们煮的东西很好吃哦
那边有游泳池,从遥望台望出去很漂亮的说
看他们男生游泳很好笑
阿汶一路被欺负
还有明杰被申作弄
可惜爸爸电话一位被他们弄下水坏了
爸爸还差点生气的说
可是爸爸大方没有哦




回家走错路
走到了以前的乡村
小时候最受宠爱的地方
miss miss miss
想回到过去
听妈妈说专属我的那张椅子被卖掉了
失望咯
还想回去拍照の·





到家咯
今天明杰与精的三个月了哦
幸福的你们
不要吵架啦





刚才在泳池不小心把你看成他
我不是故意的
谁叫你们某种特征都一样




你为什么比较喜欢欺负我
难到你对我
嘿嘿嘿
有敌意,我抢了你什么吗



❤我要学会保护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