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笑~~~没用了】

为甚么~~~
哭是女人の专利~~~
为甚么~~~
你可以,我不可以~~~
为甚么~~~
明明是受害者~~~却变成被告~~~
为甚么~~~
要将对我~~~
我哪里做错了~~~




痛恨~~~
我不要将的生活~~~
算了~~~
我放弃~~~



就当我你们重来没有我吧~~~
这一切不会在有了~~~
我是透明的~~~



哭~~~
好像一点用处都没有~~~
我~~~
好无力~~~
想~~~
没办法~~~
我~~~
就是这样~~~
只~~~
能再有需要の时候被利用~~~
没~~~
事就好像白痴当猴子~~~
痛~~~
一点用也没有~~~
喝~~~
我不敢~~~药味很恶我不敢~~~】
跳~~~
死不了怎么办~~~
走~~~
干脆甚么都别做~~~
我~~~
没有了快乐~~~
笑~~~
一切结束~~~




我~~~
就一个人~~~
别~~~
在说我还有谁~~~




泪~~~
滴了好久~~~
一滴又一滴~~~



剩~~~
凤,想你~~~
妞~~~
在哪里~~~




1 条评论:

  1. 我我我在這裡,
    不要不開心啦,
    不開心可以下來找我丫,
    別悶在心裡我會心疼寶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