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两天の生活〗←♣

3月9日 星期三 晴


今天又是没读书の一天,
这样の日子已经连续三天了~~~
有点担心会被学校开除の说~~~
最进の我好像又快要回到from2那年了~~~
怕怕~~~
我不要,
记得那是的我是有多后悔吖~~~
走错了一条不归路~~~
就算回来也没用了~~~
心里的那块疤,没人懂~~~
哎~~~
现在的仪就有点像以前的我~~~
可是没办法~~~
我懂他的心情~~~
只看不说~~~
跟曼聊了很多~~~
只因他要出玻做工了,可能还会出国哦~~~
他说他很舍不得~~~
想呆在爸爸妈妈身边~~~
这样听着听着感觉好羡慕他哟~~~
至少走得时候还有人会舍不得他~~~
我呢会有吗~~~
好想像小时候将哦~~~
爸爸妈妈都很疼我~~~
功课做不完还会陪我熬夜~~~
有时还有汤喝~~~
甚至生病都还可以撒娇~~~
看到他们在我的小学拍的照~~~
有点怀念
可是四小变了哦~~~
不像以前了~~
好怀念以前跟树一起上课的日子哟~~~
整个学校都被树围着~~~
记得有一次功课没做完,
全帮被实习老师罚,
直接在客室外の小草场野餐~~~
还有一次是女幼童军路营也在学校后门,
方便多了~~~
还有吖~~~
有时我们还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野生动物,
恐怖,
不过多数是,
蝙蝠,
蛇~~~
想到小时候~~~
哎~~~
如果人可以不用长大就好咯~~~




【昨天】

我,云,精,芬
去听undang,


一早,
我先去云家,
蛋白质,
老家伙眼里只有他儿子,
自己走路去我,哼~~~
还在路上看到芬の爸爸哟~~~
呵呵呵~~
到了云家,
先与云还有芬去买面包吃~~~
因为很多都没开,
再加上没时间~~~
会到那边等了半个小时~~~
车还没来~~~
结果那个老板娘打来,
讲八点半~~~
(#‵′)靠,
想要杀了他,
不守时的说~~~
7.15am
8.30am
你们可以想像我们会有多生气了吧~~~
害我们怕迟到没吃东西不说,
还那么早起来,
更可怜の是我原本还可以做车去云家的叻~~~
呜呜呜呜~~~
这样不守时,
我抗议,抗议在抗议~~~


过后,来了辆我小学都没做过的垃圾车~~~
还要我们等那么久~~~
好巧哦·~~~
那个安哥既然去pelanggi indah,
载到杰力吴哦~~~
他一上车我直接就傻眼の说~~~
开心~~~
我们一路讲一路讲,
直到到站才停,
O(∩_∩)O哈哈~
我知道车上的人严中抗议的说
因为很吵~~~
不过看到他没有吵一点很浪费也~~~
嘻嘻嘻~~~
他的坐姿还很好笑的说~~~
活该没事长那么高~~~

【到达那边】
办完手续我们就开始听课了~~~
我和芬做,
云与精做~~~
不要觉的我们吵,
我们只是太无聊~~~
就在班上从传字条,
到讲话,
结果,
就被教官骂,
哼哼~~~
不爽~~~
休息时,
那个食物是少到可怜得咯~~~
而且还贵到要死~~
气死人~~~
不过那边的环境是蛮好的啦~~~
i likes
乡村的感觉~~~
我们还一直在那边拍照拍照,
棒极了~~~
那边的鱼是超大支得咯~~~
好好笑哦~~~
人家的鲤鱼不是不怕人的咯~~~
这里的看到人很像看人好到鬼酱的哦~~~
笑死人了~~~
过后时间到,
我还在课室里玩到更开心~~~
不过一下子就在那边打瞌睡了~~~
那个教官好像放弃我们酱~~~
继续讲他的~~~
我们也继续玩我们的
嘻嘻嘻嘻~~~~
还有个话面感觉很好,
就是我们隔壁桌的杰力吴还有他姐~~~
很乖的在听课,
老师应该颁发模范生奖给他才对吖~~~
呵呵呵


时间到,
回家后我们还在车上搞笑~~~
呵呵呵~~~
还讲什麽要去~~~
mdc喝茶~~~
还将要去p.m
结果~~~
都没有~~~
呵呵呵
过后才到家门口,
既然云就写信息来讲要去甜心思,
我就直接上车去巴士站了~~~
一起去到甜心思才发现今天没开~~~
(#‵′)靠
疯掉,
结果我们还是回到了KFC享用我们的食物~~~
我们边聊边吃~~~
突然有点想叫认出来喝茶~~~
他们就将我想叫伟~~~
是有点啦~~~
可是芬又讲到他很想在闪我们将~~~
还有伟龙也是~~~
算了~~~
反正我们也在考着车了~~~
啦啦啦~~~不需要男人~~~
结果我还是有叫他~~~
可惜他在学校附近喝茶~~~
失望到~~~
不过我们还是聊我们的了~~~
聊了很多很多~~~
发现原来女人靠自己最好~~~




好多巧合~~~
让我觉得~~~
【是缘分还是巧合呢~~~】
那天原本想跟秋风讲的话被我吞回肚子了,
哎~~~
原本还想抱这你哭来发泄下の~~~
结果我还是没酱做~~~
【心情还是那么的糟糕】

【我们の课室】


【后门的风景】



【可以用这辆车学就爽咯~】



【阿嬷家和四小都有得花】



【我and云】



【形状怪异の树】



【我跟芬聊の秘密~~】



【食堂】




【所谓の大鱼】




【这就是我们听课の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