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三天】۩←

【3月6日 星期天】

心情极度不爽~~~
说太多也不是见好事~~~【秘密】~~~



【前天】
去c.s跟雪曼还有他姐,
不喜欢某人咯,
跩到要死,
明明要被炒了还不懂~~~
假厉害~~~
要不是雪曼在,
才懒得理你呢~~~
啊哈~~~
我们很废,
原本想吃东西,
没吃到,
想买鞋,
也没买到,
想买包包,
也没买到,
最后再某间店才买到件不属于我们想买的衣,
算了,
重点是,
蛋白质,
明明在RM25の架子拿の~~~
他跟我们讲是RM39.9的架子拿的~~~
骗掉我们的MONEY,是生气囖の~~~
算了~~~下次有人带我去pud我才穿~~~
走到一半,
我の头就很痛,很痛,
差点晕倒,
我就跟曼开玩笑の说;‘我晕的话,你不要打给我妈妈叻,
直接打给.....~~~呵呵呵~~~’
过后我们还去买水,
雪怡很丢脸咯~~~
直接就大大声喊曼宝贝~~~
靠靠~~
受不了~~~【随然我也是有叫亲爱の啦~~~】


差不多3点将,
我们就回jusco
雪怡都不懂是不是padini的间谍来的,
去不显的哦~~~
去楼上买了个包包后,
我就去做工了,
很冷很冷,
抱着储藏室の箱子很久,


直到冰来找我~~~
问我是不是喜欢伟,
伟带着我送得手表,
紧张下,
其实是紧张他贵吧~~~
他说~~~伟对我的印象不差,
可是,他觉得我们不适合........
唉~~~感觉好像在暗示什么,
算了,我也没怎样~~~


过后,
还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他有好的介绍给我,
原本是想说我有对象了的,
可是他讲做朋友也可以,
就随便咯,
他讲那个男の不错下,
叫阿雄,今年28
本身有两架车和两间屋子,
人品好,
没交过女朋友~~~
叫我找时间出来喝茶~~~
随便囖,
叫多点朋友对我也没有坏处~~~


累累,
曼讲要去刁曼岛做工,
我也是想嘞~~~
可是无奈读书,
我跟他讲我不要读了,
他才叫我一起去,
要不要嘞~~~唉~~~
我可以去吗~~~


【大头の那个是灯泡】                                                     【我和曼】




【昨天】
生病,
起不来,
很辛苦,
可是下午去游神就不会了哦~~~


蛋白质~~~
一去到就下雨,
弄到我们全部狼狈到~~~
不懂怎样行容~~~
原本还想看下行宫是怎样的~~~
无奈下雨~~~
去3善宫外面の巴士站等,
猴屁股,
那个卖东西的安迪很什么咯~~~
都下雨热到要死了,
还一直顾她の生意赶我们走哦~~~
哼哼~~~
学勇の朋友来了,
拿了两件特大码衣服来,
白色の,
仪穿下去直接就看完她的胸罩咯~~~
还好我的不会~~~
看到jacky和鸿,
以直接靠在鸿身上,
那一瞬间看到学勇的脸就黑道~~~



呵呵呵,
好巧,
还遇到小学同学,
林伟勇
学勇的朋友来的~~~
不过一点也不觉得开
因为不是想看到的人~~~


很闲的咯,
我跟云,
走快又被讲,
走慢又被讲~~~
北侧~~~


吃碌碌の时候,
还不小心被呛到,
老板在那边偷笑,
被我抓到,
而且还被我看到他偷看我们家阿雷咯~~~
嘿嘿嘿~~~


走走走,
看到富华和舜申,
直头就被拉~~~
叫我们买卡~~~
结果我们看到仪就什么也不管,
直接就跑去油站~~~
过后发现仪和学勇的脸有点黑~~~
不管~~~

 
meet阿芬meet错地方,
猴屁股,
不讲好来,
两边都同一个牌子,
差别就是【大】,【小】
连续两年都是meet错油站咯~~~
(#‵′)靠~~~


今年の游神有点赶~~~
一直走一直走~~~
不过是好玩德~~~
因为朋友都有来嘛~~~
我们边走边吃,
好想吃都比玩多很多咯~~~
云怕大头娃娃~~~
结果仪听到很开心,
还抓他过去~~~
他差点就飙泪咯~~~【还好我怕没讲出来】


过后走累了~~~
我们还走去小巷吃东西,
食物有~烧鱼,sotong,,和蚝煎~~~
因为云吃蛋不吃蚝,
我就讲问老板有没有蚝煎不要蚝,
芬就接,不是跟叫仙草不要仙草一样咯~~~
笑场~~~
在场你才会觉得好笑~~~


过后,我们就飞很快回家了‘
因为仪要闪张嘉乐咯~~~
今年看到很少朋友~~~
期待的也没来!~~~


【在车上】
仪换鞋,
云讲臭,
下场就是吃袜子~~~
后来学勇没收袜子~~~
他直接就脱鞋子~~~
来弄,
结果我也脱,
云也脱~~
在那边飞过~~~
整辆车直头就~~~
晕晕晕~~~~



就这样一天完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