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哇~~~好忙】

3月15日 星期一 晴


最近好忙~~~
原因是做工,
玩,
出街买东西~~~
读书~~~【考车の】
等等~~~



讨厌店里的人~~~
所谓の店长~~~
垃圾什麽都不会光会用嘴吧~~~
看了都反胃~~~
丢脸没事找机会给我洗~~~
什么叫因为你是店长~~~
不用提醒,
重你一进来讲的话开始就没打算要认你了~~~
只觉得你根本就是靠关系才可以做的~~~
什么都不会还要假历害~~~
拜托你怎样都是迟过我们进の~~~
甚么叫前辈你懂吗~~~
讲什么如果不会~~~
2月19号就走了~~~
结果~~~
没有~~~你还是留下来了~~~
教你的东西你会了~~~
可是你没有谢谢就算了~~~
还跟我什麽都赖佩仪~~~
你死定了~~~
老板来的那天我会跟你做对~~~
祈祷老板看不到我吧~~~
还有你不爽我就抄我~~~
我没有怕过~~~
虽然我做工得时间比你少~~~
可是无可否认的是~~~
jusco
我呆的比你久~~~
经验肯定比你多~~~



我の人生好无趣哦~~~
每天都在重复同样的东西~~~
哎~~~
下午看回过去的照片~~~
好想念以前哟~~~
跟现在简直差10万8千里~~~
也回想起我的钱也花的不像话~~~
哎~~~
到底有甚么办法是可以存钱又可以玩+读书得嘞~~~
不知道以后的路该往何方~~~
也不知道自己可以活多久~~~
好讨厌自己~~~
好多余哦~~~



昨天看了本书觉得很有意义~~~
内容有讲到几句我喜欢的~~~
最适合对我的朋友说了~~~

话多不如话少,
话少不如话好,
正所谓【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人怎么可以说话不经大脑,
随便脱口而出再终生遗憾~~~
要知道,
你以为说话很简单吗~~~

看了这些书后,
我决的我好想有点成熟了~~~
脑袋里不再是恨了~~~


雪曼要走了~~~
好伤心的说哦~~~
可是他可能会回来我学校哦~~~
可是交通又有点不方便哦~~~
不知怎样好~~~
可是心里又不踏实の犹豫着某样东西~~~
哎~~~
怕怕怕~~~


凤好像发生了好多事哟~~~
不知该怎么帮他才好~~~
真不明白人为甚么要有七情六欲呢~~~
爱情
友情
亲情
就不能永远都像个小孩将~~~
不管哪麽多~~~
逍遥自在的活着呢~~~
哎呀
烦死啦~~~
我还是管好我自己吧~~~
今年の生日愿望都还没实现呢~~~
希望我办得到~~~


为自己加油,给自己の
要成功必须;

  1. 别对自己没信心,时间花在哪,成就就在哪里

  2. 找到自己の兴趣与专长,不断锻炼自己,经过日积夜累就有成就

  3. 勇敢为自己创造机会

  4. 主动请教,勇于开口

  5. 专注认真,用心激发潜能

  6. 别空有才华,而不自知

  7. 别让才华一起生,一起死
要成功就该;
【勇于向命运挑战,从坚定乐观の态度面对人生困境】
【微笑迈向成功】


拜二要出去咯~~~
不知道会成功吗~~~
巅峰贵族会到齐吗~~~
不知道,
不过我希望会~~~
而且,
兄弟们也合好啦yahoo~~~
开心++
巅峰万岁~~~
我们是最friandsの~~~
我们也是最疯的~~~
无可否认,我们还是最勇敢の~~~
加油咯~~~
我们の友情不会幻灭~~~
希望以后会一直在延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