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乱七八糟〗←☃

 【3月2日 星期二】

夜晚の天空好美哦~~~
月亮好圆~~~
星星好美~~~
我今天好快乐~~~


哈哈~~~
今天我们五个一起去练舞~~~
在舞の堂~~~
1小时RM15吧了~~~


过后吃kfc~~~
不知道为甚么~~~
我明明没有味口还要特地去卖一份套餐~~~
浪费了rM10~~~
呵呵呵~~~


精跳舞不错看下~~~
可是拍子都不对~~~
因为动作会不够~~~
没说~~~【自己都顾不好了,才没理他】
结果他既然觉得是不够动作~~~
我的天吖~~~
一直+++
直接就没目掉~~~
算~~~


可是最后一年了~~~
我还是会很期待~~~
虽然可能会丢脸~~~
嘻嘻嘻~~~
加油加油↖(^ω^)↗
伟有看我们练舞哦~~~
可是他们一来就直接不敢跳掉~~~
惨啦~~~
云一直对自己没信心~~
仪也是~~~
回家时,我们有拍照照哟~~
在公园~~
可是照片在芬拿~~
下次才放上来吧~~~



啦啦啦~~~
做工の时候超闲的~~~
没人陪我聊天~~~
有点想念伟の出现了~~~
至少还可以聊下天~~~
可惜没有~~~
别发梦了~~~
哎~~~


伟他们去打蓝球咯~~~
是校内赛和学联赛~~~
加油咯~~~
我的朋友们~~~


鸿和源好像发生了什么事~~~
好久没看他们一起了~~~
鸿の脸每天就是不开心~~~
朋友~~~
真的是啊~~~
男人,女人~~~
就将结交~~~
值得吗~~~


哎~~~
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
超过十个人一起出去了~~
怎么办~~
不要讲得事情~~~
可是已发生了~~

很多东西都忘了~~~
写不下去了~~~
哎~~
开心の喔~~
今天~~
毕业后就没酱好了吧~~~


就将了~~~
88
99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