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晴


上星期,去怡宝和金马伦玩~~~
四天三夜生活营


第一天:爬山,无奈,想回家,给水织咬~~~
第二天:去天宝庙,好玩好玩~~拍了好多照照~~~
第三天:原本上茶山,可是下雨取消~~~
去吃火锅,自由活动~~~
第四天:上完茶山回家了~~~




4天里,认识了很多加叻国中的朋友~~~
而且与本校的同学也开始熟识了~~~



离开前,真的很舍不得~~~
说真的,我们这组的人很好,很合作~~~
也很好相处~~~
爸爸,妈妈,还有兄弟姐妹们,大家都很好,
我想你们了~~~



AJK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凶~~~
每个都很和蔼下下~~~




别看纪律部,
不笑有点严肃,
其实他一点都不守纪律的说~~~
看在他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份上,
就不说他坏话了~~~



营长叻,
就还好,弹吉他很赞的说~~~



就这样
那几天大家一起煮晚餐
一起爬山
一起吃饭
一起做早操
一起学瑜伽
一起跳哒浪舞
一起喊口号
一起上茶山
一起去菜园
一起过的生活
一起拍照
等等~~~等等~~~等等~~~·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虽然只有短短的4天~~~
可是却有钟说不出的不舍~~~



舍不得大家~~~
想到下次见面可能会是N年后~~~
眼泪就不听话的跑出来了~~~
我不是故意的~~~




不知道以后见面你们还会记得我吗~~~
真的很怕那种~~~
跟朋友差肩而过的感觉~~~
不想~~~不想~~~不想~~~
我不要~~~





妈妈说~~~
我们的以后还很长~~~
朋友之间不会有永远相聚~~~
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
每个人都会去寻找目标~~~
我没有权利绑住不放~~~




为什么~~~
真的好怕,好怕,好怕~~~
分开的感觉很不好~~~




曾经我体会了~~~
真的~~~
好难过~~~好难过~~~



~~~呗呗要珍惜我们之间~~~
~~~加叻的朋友们我想你们了~~~
~~~你们好吗~~~
~~~要记得我哟~~~





【达浪家族】





【金马伦茶山】




【烈光,加叻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