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晴〗←☃

假期了~~~
happy~~~~happy~~~happy~~~




下个礼拜就要去玩了~~~
华文学会办の旅行~~~
金马伦,怡保~~~
期待~~~期待~~~



虽然有人说不好玩~~~
但是我还是很期待~~~
因为没去过~~~
而且是跟老师还有同学去~~~


想说遗憾六年级没得去~~~
所以很积极~~~





前几天,
很生气~~~
现在还好了~~~
我不是这种小气の人~~~






那天认识一个很单纯,很天真,很可爱の女生~~~
很羡慕他~~~
看起来没有烦脑的~~~
很少17,18岁の女孩有将的了~~~
心情不好,
看到他都会好一点~~~




突然觉得~~~
小混这个名字虽然跟了我很久~~~
就这样已经6年了~~~
还记得蓝爸爸取得~~~
曾经很排斥,
但久了不会了,
反而很喜欢~~~



可是开始怀疑,
这名字越来越觉得不太适合我~~~





看起来很坚强,很勇敢的名字~~~
搭在我身上~~~
好像是被糟蹋了似的~~~


因为~~~
我不是那个勇敢の女孩~~~
也不是那个坚强的女孩~~~
我只是一个爱哭的女孩~~~
更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女孩~~~
老是想着好事从天将~~~
却从来不争取喜欢的东西~~~~



我不是没有争取过~~~
只是习惯害怕做理由~~~




从小没有说过不要,不想~~~
在中学却开始了我的语言~~~
不要~~~不想~~~~
从小我就习惯躲起来哭~~~
可是却发现现在眼泪是不由得控制の~~~
从小习惯有妈妈~~~
现在什么都要靠自己~~~





哎~~~
盼望着长大的生活~~~
原来这么难过~~~




好像过回以前平凡の生活哦~~~
无忧无虑多好啊~~~
喜欢小孩子~~~
天真无邪的笑容~~~
喜欢小孩子用哭来发泄也不会顾虑那么多~~~
好喜欢好喜欢~~~
像小孩们の生活哟~~~




最近~~~
什么都很不顺利~~~
家里,学校,店里~~~
有太多的不想了~~~




我想可能我要用这个假期来洗脑了~~~
静一下~~~
或许会好点吧~~~




雯薏现在不懂怎样了~~~
应该会好点吧~~~
他的朋友会安慰她吗~~~



最近有太多の不好事发生了~~~
生命是如此の短暂~~~
年轻人~~~
好好地都可以将走了~~~
哎~~~
大家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哟~~~
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好累好累~~~
怎么办~~~
要过完今年了~~~
却什么也想不通~~~



其实有件事好想说出来~~~
可是朋友听了一定会怕~~~
就只能静静的想了~~~




我好想好想你哦~~~
最近想起了你就会偷偷的哭起来~~~
朋友你在那边过得好吗~~~
有没有给人欺负啊~~~
不要在傻傻了哦~~~
该凶的时候就要凶哦~~~




哎哟~~~
余小混~~~
你要加油咯~~~
给自己信心100%~~~





❤❤❤→〖小混  +  小混   +  小混〗←❤❤❤
❤❤❤→〖加油  +  加油 +  加油〗←❤❤❤














❤❤❤XX我想你了❤❤❤
❤❤❤好久没见了❤❤❤
❤❤❤你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