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24/25-11-2012

11月24日 星期六


放工後
把東西先搬一半回家
回家得時候
媽咪說舅舅進醫院了
看起來很當心




過後她跟爸爸就出去了
我就在家看戲等妞和雲
去吃東西
我們一起去吃飽魚粿條湯
kit  xD
邊聊邊笑
似乎有聊不完的話題
吃到一點多我們才回家
真的是越來越不像樣了
喀喀^_−☆




晚上又跟老公噠薴講電話
真的是很快就會加入熊貓家族了
老公噠薴最近很疼我噢
我要什麼
就算他能力有限
他都會想辦法滿足我
真的好謝謝他喔


真的最愛你了
muacks❤
明天期待你得到來
我要好好黏著你
嘻嘻xD



••••••••••••••••••••••••••••••••••••••••••••••••••••••••••••••••••••••••••••••••••••••••••••••••••••••••••••••••••••
11月25日  星期日



一起來就接到一個噩耗
舅舅去世了



媽咪看起來很難過
叫我們請假
我就請假了




可是爸爸真的是
很欠扁
既然凶妈咪
妈咪已经超难过的了




弟弟更白痴
既然讲假期要提早讲的
哎呦喂
谁会想到舅舅会这个时候离开噢
愚昧





可怜我和老公哒林
又不能见面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见你的
谁知道会这么巧
舅舅就走了
不要埋怨我好吗
我要的是你的安慰




葬礼在中华公会举行
阿姨他们全部都有来
阿嬷不能来
阿伦舅舅看住他




阿嬷看起来很难过
可是她看得很开
好像能预知一切的
阿伦舅舅一直讲我们小时后的笑话
看得出是想扯开妈咪和阿嬷的注意力
难为了
我的舅舅吖



在葬禮的時侯
因为避忌
所以阿嬷不能去看舅舅
就在家



原本以为我会很怕
那边会很凄凉
大家都会哭哭啼啼
可是
并没有
因为姨他们都看得很开
说萨拉舅舅解脱了
是好事
要为他开心❤
只有姨婆和阿香姨忍不住




❤salah舅舅祝你下辈子过得更好❤




×××××××××××××××××××××××××××××××××××××××××××××××××××××××××××××



老公DaRlinG❤
我以为你不来了
真的很怕你生气不理我



对不起
我不懂得怎么去哄你
每次都要你放下身段去哄我
我知道有时我真的很自私
但是我会好好反省的
你也是哦
不要只想到自己哦



祝你心想事成
加油...加油....加油
爱你的老婆HoneY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