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整個晚上睡不好
昨天太多事情發生了
都是不好的><




原本因為壓力
去美容院解壓の
結果白去了
壓力都沒有減少
反而曾加了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們結束
很不想
可是既然是你的選擇
就祝你快樂



心裡空空的
即使絕得很幸福也還是
真的不知到哪里出了錯


我發現大家都在為工作煩惱
真的
就連我也是
要想要有一盞燈噢
帶我找到方向



爸爸媽咪也到了退休年齡了
可是卻為了我們還在受苦
其實給不了也不是他們的錯
要怪就怪月老亂牽紅線
害我們後代沒有地方靠
漿子講好像有點莫名奇妙




*********************************************************************************





老公噠薴❤
被你這樣護著真的好幸福噢❤
希望你會實現你的夢想❤
賺多多錢給我花
❤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