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3•12•2012

好累好累好累啊
回到這個地方
真的覺得很煩躁
討厭






我真的很希望時間可以再多一點
錢也可以再多
老是羨慕別人
也是會絕望的





不行
就算會倒下
我也要強迫自己去實現
我要踩在你 你 你的頭上




哇喀喀
偶爾小發一下白日夢❤



還是跟姐妹在一起最開心了❤
都不知道幾時才可以換我幫你們


沒關係
哪天我飛起來樂
再好好回報愛我的妳們xD




••••••••••••••••••••••••••••••••••••••••••••••••••••••••••••••••••••••••••••••••••••••••••••••••••••••••••••••••••••
老公DaRling:
突然好好奇
在你心里的我是什麼樣的
最近太累沒時間理你
對不起



我有乖
有好好照顧自己
按時💊
還有好好記得你的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