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2oo1年7月25日↑】←☃

有几个姐姐或安迪都告诉我,
说我可能得大劲包,
他们问我;
会不会突然很爱吃,怎样都吃不饱???
答;会
会不会觉得手抖到很够力???
答;会
会不会时常喉咙痛???
答;好像有



然后就说是了咯~~~
你要小心~~~
讲话不要太大声,
尽量不要用喉咙讲话,
不要唱歌,



我就想嘛,
不用喉咙讲话怎么讲~~~
我就问她如果做了这些事了叻~~~

他就说,
喉咙会越来月肿,
越来越大,
甚至会爆掉,
眼睛会凸出来,
然后就会拜拜了,
咦~~我不要。
不过是可以开刀啦~~


哇靠~~~
阿白高到吓死人~~~
我既然只到他的手臂~~~
想想应该比志敏高了~~
嘿嘿~~~
阿白在,
得空就出去吃饭,
不要说我装傻哦,
他的头发也照成他被我笑~~~
如果有人问我什么是做工时最好解闷的办法~~
嘿嘿,我会说乃哦,
取笑他~~~




最近蚊子很多好讨厌哦~~~



❤好的事情 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 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 是为彼此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