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我,
那时已经快要一点了,
在电话说时我还以为开玩笑的,
结果还真得到了,
哈哈~~~~前天秋凤,家楽,雅玲和一个男生来找








她和家楽是坏的咯~~
一直损我~~~
呜呜呜呜~~~
都吃不到什么吗~~~
之后直接一口吃下去~~~
厉害吧~~~
我手抖你们也要烦~~~
真是的~~~








啦啦啦~~~
我是不是有点自恋侵像~~~
被你损了,还是那么开❤~~~






哈哈~
刚才才好笑,
来了几个临时小弟,
一直损来损去,
kronosの讲我的小弟很笨什么都不会,
我的小弟就不服气,
说你又不了解我你怎么知道
kronos小弟就在他说完那句话之后说
‘是咩,叫两声来听下’
我的小弟就一时嘴快‘嗷唔’(还摆出小龙女飞行的动做)
笑翻在场の人,
在这个被人觉得不起眼的小地方[jusco tebrau city]
我却是那么得快楽
何足挂齿呢~~~
其实开❤很简单~~~


O(∩_∩)O哈哈哈~






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
不要以为那人真的有酱好的···
···我最讨厌人家抢我东西了···
···我最讨厌人家偷我东西了···
···我最讨厌人家骗我东西了···



❤跟爸爸地感情越来越好【[LiKeS now MY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