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2o11年7月26日↑】←☃

没做工,睡整天,
还以为没什么节目,
结果谁谁打来,
说有事叫我帮他,
说雄也会去,
欧卡咯,就去咯,
反正没事做,
不过,讲真的是有点无聊的咯,
叫我去做那种事,
O(∩_∩)O哈哈~
他比我还紧张,
下车后,
呜呜呜,
很多熟人也,
他就跟他们解释咯,
整件事办到很急,
雄穿住蓝球衣,
和小舜一起来
我们两个一直在抱怨,
哈哈,
看在mc的,
份上我不开嘴,哼~~~




2nd;
我们又去喝茶,
不过是雄,小舜,和我,
去到那边看到杨伟玲还有阿骅,
臭卫霖,一直塞我,
我就诅咒他,
以后的老婆跟我一样,
哼哼~~~


我跟他们说我明天要去拿报告,
他们看了,
他们就说是大劲包,
他们说之前卓豪也是有生,
说割掉就没事了,
咦~我怕怕~~~
阿骅就跟他们说,
我好像一点事都没有,
那么开朗,
不像,
我就说,
反正都要死了,
笑多点咯,
哈哈哈~~~


过后,
阿伟就来了,
他们又洗我,
气死我了,
然后我就静静の玩电话,
他们就洗他,
哈哈哈,
活该,
他做到一半讲要走了,
我心里一直讲,
走啦走啦~快走啊,
不要害我,
结果阿骅和霖就说他,
每次酱,过分,
一唱一合,
我在❤里臭骂他们,
算了,
继续边玩game边讲话,
O(∩_∩)O哈哈~
接下来是龙龙来,
在来就是崇杰来,
就聊起我们的天文,
咔咔~~~


不一下子申也说他要回了,
讲完就走了,


他们走后,
雄和骅就说他们的感情故事,
接着就说校园故事,
最后既然说起digimon了,
又说陀螺,游戏王,
天啊,都聊到四点多了,
才回到家~~~
哈哈~~~
不过我最喜欢了,
不用紧张报告的事,
嘿嘿~~~



❤不喜欢就别碰,不然碰了又会说痛,何苦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