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最近
开启部落格
看了又看
却一直写不出东西来





不知道为甚么
我想我是一个不适合玩部落格的人吧
写了又怕人看




讨厌被数落的感觉
没有人会想要这种感觉
如果不是这种感觉的存在
我想我不会伤害任何人
也不会被任何人伤害




我不想
不想做挂名女友
不想再继续这无聊的剧情
勉强的笑容不想再有



早上梦的那个梦还是你的出现
讨厌梦里有你
幸福的画面一一出现
可偏偏只有梦境



【梦】
菊花丛里手托手
两小无猜一直走
男孩女孩你望我
菊花带刺扎满手
泪儿滴滴在你手
心疼我的小小手
回到茅屋洗小手
却见姑娘托你手
一步两步这样走
回头望你变小丑





❤如果我还是那个我该有多好❤






【突然好想这首歌】
【被风吹过的夏天  林俊杰 金莎】



男:还记得昨天
那个夏天
微风吹过的一瞬间
似乎吹翻一切
只剩寂寞更沉淀






女:如今风
依旧在吹
秋天的雨跟随
心中的热却不退
仿佛即使闭着双眼
熟悉的脸
又会浮现在眼前







合:蓝色的思念
突然演变成了阳光的夏天
空气中的温暖
不会更遥远
冬天
已仿佛不在留恋





绿色的思念
回首对我说一声四季不变
不过一季的时间
又再回到从前
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







女:还记得昨天
那个夏天
微风吹过的一瞬间
似乎吹翻一切

只剩寂寞更沉淀





男:风依旧在吹
秋天的雨跟随心中的热却不退
仿佛继续闭着双眼
熟悉的脸(女合声)
又浮现在眼前(女合声)






合:蓝色的思念
突然演变成了阳光的夏天
空气中的温暖
不会更遥远
冬天
已仿佛不在留恋






绿色的思念
回首对我说一声四季不变
不过一季的时间
又再回到从前
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









女:蓝色的思念
突然演变成了阳光的夏天
空气中的温暖
不会更遥远
冬天
已仿佛不在留恋(男合声)







合:绿色的思念
回首对我说一声四季不变
不过一季的时间
又再回到从前
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





那一风吹过的夏天

2 条评论:

  1. 寶貝別不開心嘛
    你真的喜歡他嗎?

    回复删除
  2. 没有不开心~~~
    只是觉得很奇怪~~~
    很讨厌这种分开的感觉~~~
    很想要有个人陪我玩~陪我闹~保护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