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whatever i like】❤

今天是妈妈节
我买了鸡精给妈妈
结果被她骂我·乱花钱(~ o ~)~zZ
害我还幻想到几开心下
既然埋怨我不买龙酒给她
我都不懂这是什么东西
~~~~~~~~~~~~~~~
不过看到他们开心我也开心
O(∩_∩)O
可是一回到家我又不开心了
~~~~~~~~~~~~~~~~~~·~



哈哈哈~~~
红姐说要带我去kl也~~~
我好期待嚄~~~
还有很多地方我没去到~~~
五月kl,六月棉花岛~~~
太棒了,我每天饿肚子就为了这一天~~~
赫赫O(∩_∩)O~




水连说要一起去露营,
其实我想了很久了,
可是都没有什么人想去,,
所以我当然不会miss掉啦,
嘿嘿~~~~~





哎哟哟~~~
好累哦~~~
我要去(~ o ~)~zZ大睡了~~~



祝我有个好梦吧~
这种生活虽然很累,可是❤【whatever i lik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