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2011の衰】❤

真shit的说~~~
被箱子压到扁扁~~~
结果只是小伤~~~
命怎么这么硬啊~~~




还要给全部人笑~~~
嗳~~~
我又不是要给他压の~~~
是找不到路跑~~~
呜呜呜~~~
我的屁股
我的手
我的奶





哇~~~今天超high的~~~
跑出去吃饭~~~
遇到一个安迪~~~
一路在那边讲angway~~~
 甚至还带满书来~~~
而且还不只书咯~~~




我的天啊~~~~
结果我们吃我们的酱油鸡~~~
和面粉糕~~~
不理他~~~
虽然看起来很可怜~~~
不过人不可貌像

哈哈~~~
那天去建身房玩~~~O(∩_∩)O
那边超大的~~~
比舞の堂大三倍~~~
靠~~~
简直是一个字
❤酷❤
玩起来也是一个字
❤爽❤
员工也是
❤可爱❤
~\(≧▽≦)/~赞~\(≧▽≦)/~



嘿嘿~~~3
我要睡觉~~~
❤sweet dre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