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哎~~~

他走了
他们都很伤心
看了叫人心疼
你们要加油吖
73不会要你们为他们难过の
他知道你们有心の




虽然我们认识
可是没有那么熟
你跟他们一样都叫我老高姐
不过我还是要跟你说一声,一路好走
你对我的不礼貌就算了
帅哥
下辈子你还要一样帅哦





我想你了
又是一个17岁
好可怜,好恐怖
要照顾好他哦
没有错的话你们认识


最进
喜欢搞自闭
避免被讨厌
最好的办法就是多散少聚
姐妹们不准在我为旅行奋斗の时候说我坏话哦




啊呗过的好开心哦
可是我的生活却越来越不兴
希望大家不要再有事了
保佑




哎~~~~~~~~~~~~~~~~~~~~~~~~~~~~~~~~~~~~~~~~~~~~~~~~~~~~~~~~~~~~~~~
阿鸿越来越小弟弟了
不管是动作,
语言
身材
~~~~~~~~~~~~~~~~~~~~~~~~~~~~~~~~~~~~~~~~~~~~~~~~~~~~~~~~~~~~~~~~~~~
没有一点不像
小孩
~~~~~~~~~~~~~~~~~~~~~~~~~~~~~~~~~~~~~~~~~~~~~~~~~~~~~~~~~~~~~~~~~~~~
怪不得连.............都还没试过














❤搞不懂什么人才会说真话,讨厌骗我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