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2010年10月10日 星期六】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一天
可是我睡不好
我发恶梦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想念
一闭上眼睛就看到他
一直笑,一直笑
可是今年我好像没有什么跟他打交道
为什么会将
是舍不得
还是可怜










敏和熊还有其他人
接到电话的样子都一样
可是我看得出
大家的眼睛里都闪着泪光






大家都在期待你好起来的那一秒
大家都在商量要怎么帮着你的那一秒
大家都在学着怎么安慰你的那一秒
结果却听到这个消息
我相信除了你的家人之外
最难过得还有你这帮朋友
看了真叫人心痛






他们说你叫我们别哭
嗳~~~~~~~~~~~~~~
很难
真的很难
不过听说你的兄弟做到了






朋友你要好好走
你很坚强
是个勇敢的孩子
















想听人家陪我说话
可是自己却不想说话
我很难过
找不到人陪












我没有去,因为没有车
可能我会遗憾一辈子
可是却搞不懂男人到底是怎么伤心的








拜一要到了


不知到会不会是真的
还是敷衍我
很难再去想了
就只有期待吧










❤嗳~~~~我好害怕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