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农历七月来了❤。◕‿◕。❤

≡[8月20日]≡
〖学校〗

云和精没有来,闷﹋﹋
在班上...我和仪就讲到要学车的时候,那个三八的富华就讲在马路上驾车不要给他目到,不然就驾车贴我们的车屁股,超坏的说,还有吖,还要驾罗里去“海威”放铁`石头`还有沙`让后面的车不能过,跟本就是没天良吗Σ(⊙▽⊙)你们说是不是。
芬不好的咯,他买东西请jacky吃,对我们都没有将好吖≥﹏≤。
过后,我,仪和芬就心血来潮说要做鸡蛋糕,放学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准备准备,
讨厌的咯,去芬家的时候下大雨,而且那个巴士安哥干那赛得,既然还不开门给我哦,害我淋到全身湿湿o(≧o≦)o 欠骂的说,生气,然后,去找仪的时候又差点跌倒哦。无奈●﹏●怎么有种去历险的感觉~晕晕~~~~~~~~~

๑۩终于,到了芬家۩๑

因为没有做过,就先拿一点来做实验,结果很可惜,做出来的鸡蛋糕是跟石头有的比咯,而且还是白色的,≥﹏≤结果宣告失败。第二次,安蒂就把他珍藏多年做饼干的书本借给我们看,真是的,早点拿出来不是好咯≥﹏≤可是哦,做出来的鸡蛋糕,还是没有什么两样的说呢,哎,可能是面粉或发粉的问题吧。过后,那些像石头的鸡蛋糕我们要怎样处理叻?嘿嘿嘿,今天有跳舞也,
那就把我们的爱心献给我们的丫丫姐姐咯,嘻嘻嘻 。◕‿◕。 就这样我们打包进饭盒,带去舞の堂给丫丫啦。

๑۩۩.. 舞๑堂..۩۩๑

呵呵呵,今天是我与丫第一天正式上课哦,上次也是有上啦,不过是试课,这次才算,可是原来拉筋比我们想像中的难还要难也,呜呜呜,可是我发现宝儿好厉害哦,他的身体超软的说,可以开到“一支马”也,赞。而且还要拉15分钟也。拉完筋老师就复习上一堂课的舞步,因为我和丫没有来就不会,跳到很像给鬼拈将~~~~过后老师就教我们新的舞步啦,好难哦。。。我们怎样弄都很不顺的说,只好回家练习咯,呵呵呵,老师今天有称赞我哦。❤。◕‿◕。❤爽到~~~我都不懂要怎么说~~~回家前,宝莲灯老师派舞๑堂的制服给我们,衣服的后面很漂亮一下,前面就普通,就只有舞๑堂的英文名,领口也蛮小的,布质有点热下,其它都噢卡。在我们走出门口的一杀那,告诉我们一件很惊讶的事情,就是10月25日是舞๑堂1周年庆,所以会有表演,然后会要我们有参与,吓吓,我的天呀,我跳出来的乌龟舞真的可以胜任吗●﹏●唉~~~~~~~~~~回家前原本要喝茶的,可是想到今天是鬼节就算●﹏●怕怕怕~~~
语毕,请大家在农历七月出门要小心哦。好好照顾自己。
没有必要的话最好是不要穿黑白的衣衣出门哦,
不然阿飘很可能会找上你哟●﹏●
这是婆婆跟我们说的,
不是瞎偏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