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12.8.2009

【隔天】
一早就听到朋友来我们房间投诉因为“某某原因”睡不着。。。
秋凤起来的时候更好笑,他不懂做么,一起来没有讲话就进去厕所,起初以为他是要冲凉,
可是不到一下子,他就出来开门走出去外面,
吓倒我们还以为他梦游,原来他是要找东西啦。呵呵呵。
因为12.00pm前要退房,我们就赶快收拾东西出去找朋友了,
在出去前还把可以拿的东西拿走,呵呵呵,作纪念。
欣宜跟我们讲昨晚有件很恐怖的事情发生哦,
就是他们,昨晚明明是开着电视机睡觉的,
可是不知怎么的,早上起来就关掉了,
讲的时候还有点冷冷的哦,我们什么都不能说,朋友就说可能是调时间吧,叫我们不要自己吓自己。。。
我们下楼,去把行李,放好后就去吃东西了,
因为昨晚豪赢钱所以就是他请啦,嘻嘻嘻^^
过后他又跟白借了一百块去赌,哈哈哈,想不到吧,
他既然可以进哦,嘻嘻嘻,可能样子比较老吧,
笑死我啦。
过后,我们就分道扬镳啦,豪就去扮老人进赌场,
我们呢就去小巷买礼物,起初呢,原本我想买刻米的,
可是看到好像可以刻字的只有一种款式,就不想了,
跑去刻铁的那边,买了几条给仪他们,
很美的噢,款式不一样,可是全部都有放名字,
我个人是喜欢每一条啦,因为我选的嘛^^总共有六条,
我和云是手链,仪,妞,菱是项链,精是锁匙圈~
凤也买了四条项链,两条是她跟他男朋友的,
两条是他跟阿白的。。。其实还蛮划算的嘛,我们买了RM130++哦,
送4条。。
过后玮雁他们也有做哦,他们的也是手链,可是比较美也,绳子的。。
婉金也是有买一对情侣吊饰哦,一间店里面买的,原本想叫他去问看可以帮忙刻字吗,
可是他不要,我们就去一个地方拍照先咯,
我们还发现原来要全部人都可以拍到并不难也,
用计时器就行了吗。。。而且原本我们要去厕所拍照的,
可是有个清洁工人很不爽的站在旁边看住我们,
真想跟他讲,要做这行就不要嫌,xxx
出来后,我们还去土产店买了一点东西给家人。。还发现原来有个很可爱的测钱机^^
结果被凤骂38,[讨厌,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嘛。]
过后去拿行旅的时候也叫服务员帮我们拍了几张大合照^^就去等巴士了^^
【回程】
咦...讨厌的咯,今天的巴士特别老牙的,什么都没有的,
而且又没有停在皇后总站的,都不懂是不是看我们小孩子好欺负吖,xxx。。
哈哈哈,在巴士上拍照照哦,还做了很多废事,例如;秋凤和玮雁拿七仔和猪猪吓在睡觉的伟豪^^等等~~~~~
巴士很快就停在一个有卖土产的休息站,在半山的,东西便宜过云顶多多哦,
朋友买跟我一样的东西,结果价钱是xxx”的咯。。
可惜的是那个老板娘很没有礼貌的说~~~~~~~~
因为我和秋凤迟下车,那个巴士司机就很不爽的吹我们,真是没礼貌,
结果我们上车了他还不是慢慢来,乌龟~~~~~~~~~
在巴士上时我还跟他们聊了很多我们这么烂学校的东西哦。。
在巴士站等秋凤妈妈的时候,还误会一个印度人要打枪,好好笑哦。
好开心哦,不只是因为我第一次去云顶哦,而且我还交了很多朋友也^^
如果伟豪没有做弄我,我会更+开心。。哼哼~~~~~~~~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