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2o11年7月26日↑】←☃

我要看美乐加油
我要看醉后决定爱上你
我也要看败金女王








shit~~~
每一部都出の很慢,
呼呼呼,
一个早上就看完了~~
真让人烦脑~~~




不知道要写什么
身体一直起小包好痒好痒
不知道原因
只是现在连脸
和某个部位也有了
呜呜呜




有人说是水痘
另一种の
有人说是肮脏
有人说是被虫咬
有人说是敏感






可是吖~~~
我不写了
好难受哦






我只是想说
人类都是自私の
你不踩我我就踩你
才会有句话这样说;
“要成功就必须踩着别人的尸体往上爬”






而我就是那被踩了好几次の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