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2010の句点】❤

【12月25日】



两辆巴士
78人一起去毕业旅行
我们是smk d.cの毕业生
这辆巴士有:
啊混,啊妞,啊仪,啊雷,啊精
艾菱,景薇,廷洁,佩银,小琪,
惠琼,宝恩,宝胜,荣盛,铭豪,
啊鸿,卓豪,啊明,伟峰,富华
啊福,伟杰,明杰,启源,伟龙,
志聪,蓝爸,啊雄,啊阳,文龙,
等等~~~~记不完~~~~



哈哈哈~~~
松哥有说我们是他带过最多人的~~~~



他奶奶的,
富华和啊明抢我跟啊精霸的位子,
生气,
太没礼貌了
巴士开动前导游和司机在自我介绍,
有些人就在调戏导游
笑死了


启源在说旅程的时候
我们也有点吵
哈哈
因为
我在派金莎巧克力
yyyymmmm
不好意识
嘻嘻

派到
后面の有点像饿鬼酱
抢我手上の我记得
~~~凯子,卓豪~~~
不过还是公平分到
哈哈

三位家长报导完毕
我们就要oo了
❤sweet dream❤

可是还有很多人没睡
是吵得咯
结果源少开黄明志的歌来听
哈哈
一首是什么放半粒の
一首是klの咋婆好耶好耶(福建话)



【睡不着】


【阿妞】



【啊混&艾菱】



【哒浪爸爸(铭豪)】


【啊混】

【卓豪&志聪(黄衣の)】


【(红衣の)啊宝&啊鸿】








 【你猜他是哪位】


【源少】



 【肚子饿(仪,雷,汶,鸿)看什么】


【文龙】


【熊猫眼来了~哈哈】


25日巴士(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