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快乐

~~~累吖~~~
充实的一天
【4月20日】 雨
整晚没睡~~~
在做精の支持卡~~~
美美の哟~~~
做了两个~~~
不怎么样~~~
一个是蘑菇~~~
一个是雨伞~~~
带去学校~~~
有不错的反应哟~~~
雨伞被嫌弃了~~~
呜呜呜~~~




【下午】
铭豪讲要帮我们做惊喜~~~
我,仪和明杰就去买蛋糕~~~
可怜,没想到蛋糕要放哪里,
就绕了很多轮~~~
结果还是回明杰家拿纸袋了~~~
我们还可怜到,
买面包在车上啃~~~
精吖~~~人家都是为你付出吖~~~






【比赛时】
源,和林正超highの说,
帮精加油,还顺便帮满别人~~~
我们很high,
精上台,我们有喊口号:
慧精,慧精,
你最棒,
加油,加油,加油~~~


还有爱的鼓励~~~
呵呵呵~~~
high到极点~~~
精【唱匿名の朋友】
才艺是跳舞
芬也有陪精跳舞哦~~~
王心凌;心电心~~~
评判称赞精~~~
可是说精可以自己一个人跳的~~~
结果不久后,
听到抽泣声,
有个傻妞哭了~~~
可能是怕害到精吧~~~
安慰她下下~~~
去个厕所,讲个笑话~~~
不好笑的啦~~~
没事了~~~
在精后面的是一个叫佩仪的女生~~~
他的朋友们也是有喊口号:
佩仪佩仪,你最棒,
加油加油加油~~~
林正很搞笑の接一句:
copy copy copy
直头就全场笑反掉~~~
呵呵呵~~~
如果有最佳搞气氛奖的话~~~
我一定会推介源和林正の```



最后,
当然是我们家精拿第一啦~··
我们比他们还早知道~~~
因为他拿奖の时候就是我们捧蛋糕进去的时候了~~~
他很惊吖下哦~~~
这是我们不可能做的事哦~~~
结果我们却做了~~~
大家就一起在台上唱生日歌~~~
唱了许了愿切了就下来了,
启源坏哦~~~
明明是精拿奖~~~
他却拿麦克风叫杰发表感言~~~
还好有人阻止,
不然事情就大条了~~~
最后~~~
拍完照,回家~~~
下雨了,
讨厌,
他们抛下我不管~~~~~~~(>_<)~~~~
还好有精吖~~~
不然我又要淋雨回家了~~~
一辆mv做7个人,
想像不到吧~~~




【jusco】
峰载我们去~~~
因为云嘛~~~艾~~~
我先回店弄东西,
才开始去唱歌~~~
进到直接傻眼~~~
他们在high着~~~
没有全部~~~
没看到黑,以为又没来,
有闲掉下~~~
过后他又不懂重哪里跑出来,

傻眼~~~
转过头~~~



哈哈哈~~~
不知道为甚么~~~
大家越来越high~~~
整个k房的20++人都站起来跳舞了~~~~
今年超特别~~~
重一进去就high到要回的时后~~~
我们都没停过~~~
林正和阿伟还一直有soro舞~~~
启源和鸿还有华跳到桌子上去~~~
呵呵呵~~~
不要误会~~~是搞笑版本地~~~



呵呵呵~~~



菱过后也有来一下~~~
而是他没有跳舞~~~
失望咯~~~




不知几点了~~~
云就叫我一起去公家,峰载~~~
伟就讲他也要回,顺便要去公家看下下~~~
就将跟我们一起咯~~~



云和峰很坏得咯~~~
讲不要载我~~~
把我丢给伟就走人~~~无奈~~~

结果,
源他们也是出来了~~~
一出来就问我跟伟欠扁得问题~~~
你们在一起了哦~~~
他好像没回答~~~
我装没听到~~~
问他们要不要一起~~~
结果豪有驾车来~~~
就没咯~~~
我还在犹豫中~~~
他都很像很不甘愿酱~~~



怪怪の~~~
两个人~~~
没话聊,
叫他讲话~~~
结果他发傻~~~
安静点比较好~~~
叫他唱歌,
又叫他不要唱~~~
然后跟他拿电话做了件傻事~~~
就是把某张照片发给他~~~
呵呵~~~
他问我是不是特地做の~~~
我就讲是顺便罢了~~~
又不是跟帅哥合照~~~
呵呵呵~~~



[到公家]
每个很惊吖~~~
我们两个人~~·
他先走进去~~~
结果我去跟阿公拿吃的~~~
他就将你还吃啊~~~我看下就走了也~~~
我就讲我做峰车回咯~~~
结果全部人就讲他~~~
不给小混吃吖~~~
接下来~~~忘了~~~
他讲我贪吃~~~
他要回了~~·
阿公他们还帮我讲话~~~
叫他不可以将对我~~~
他就跟他们聊聊下~~~交代峰~~~
就跟我讲:云,你做峰车回吖???
我讲嗯,
他就byebye了~~~
然后我吃了很多好吃的烤鸡翅哦~~~
翠翠的~~~
好吃的说~~~
过后雄也有来~~~
等云和峰打情骂俏完~~~
我们就回家了~~~
两个家伙真的是把我们当透名的叻~~~
一直在那边亲亲我我~~~
差点就要借房间了~~~
咦~~~
也有点羡慕の说~~~
语毕~~~



我发现,
你每次来唱歌都好像很闷似の~~~
为甚么~~~
是闲言闲语的关系吗~~~|




明天你没来学校~~~
说是要拜你奶奶的头七~~~
你的眼神里有种忧伤的感觉~~~
好想说
伟,
你难过吗,
别难过,
你奶奶还是会永远活在你❤的~~~
加油~~~
让他安息吧~~~·



呗~~~
你们又和好了~~~
开心~~~
两个不要再将了啊~~~
一直从福同样的东西~~~
不显咩~~~
加油~~~



因为有你们~~~
今天我好快乐~~~
如果我们一直将那该有多好吖~~~
今天最遗憾的是,
没拍到大合照~~~~哎哎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